yon

【德哈论坛沙雕向】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什么时候结婚!

正文卡文来写沙雕,霍格沃茨背景,别问,问就是我这个沙雕磕CP磕上头了。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一位狮院女孩的第一人称视角,主德哈微ggad。讲述了一个无数CP粉渴望他们结婚的故事。最后结婚了吗?嘿嘿你猜。

——————

1L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我是楼主。我磕CP。我就想知道这俩什么时候能结婚!

这个还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我的师傅告诉我,作为医疗翼的杂工,就要懂得接受狗粮。

以前的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的蛇院狮院破冰之交,都得忍着,然后我师傅她就不知不觉和我一样吃上瘾了并成为了CP粉,当然比我更早,当以前他们两个一起来医疗翼的时候她就看出了端倪走对了路!

或许反差比较大,但是不得不说这一对真好磕。无论是魔药课黑魔法防御课上的无意间露出的小草莓,还是平时课间被广大学生称作打情骂俏,被他们认为是冤家路窄的嘲讽,我承认,我酸了。

2L:

姐妹,俗话说,柠檬不能独占,分我一筐。

3L:

同吃德哈官配的我习惯了。

4L:

等等!重点不是小草莓吗!有没有太太能画出来!我要天天放在家里舔!

5L:

楼上你痴心妄想!马尔福教授会杀了你的!鬼知道马尔福教授有多爱吃醋!别人看波特教授一眼那个学院的分就没了!

6L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是的是的,楼上是个明白人。

7L:

谈论起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的辛酸过往,真的是要疯了,一把把刀子——啊!是刀!全™是刀!

8L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对!看过去的魔法史大事记时,那根本不是历史书啊!那就是活脱脱的虐文好不好!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最后连死都没死在一起,he都算不上!大战期间真的每一件关于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的事情都是虐的!这俩爱得好卑微!

9L:

我现在不想背魔法史。一点都不想。我都知道,但是全是刀呜呜呜。大战时期的事情真的是不想说。

10L:

摸摸楼上,摸摸楼主。

11L:

而这就直接导致了我们一班子人都苦苦地望着他们两个打情骂俏的身影,瞪得波特教授直发麻,而马尔福教授吃醋了一样悄悄揽住了波特教授的腰,微微一笑宣誓主权。甚至还有大叫失恋的姐妹?什么东西这么明显的双标箭头眼睛不要可以捐献给别人为国家做贡献了吧?!

12L:

怕不是这几个姐妹下节魔药课都得死。你问我为啥,我不说,问就是我也在里面。马尔福教授那时候正在认喊失恋的人头。我现在想去买一个德哈大旗来证明我的忠心耿耿为我期末魔药不要得到C-做准备,说不定还能弄个好一点的分数啊什么的嘿嘿。

13L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楼上的小可爱你想多了,真的想多了,你在想桃子。马尔福教授铁面无情。

14L:

马尔福教授只有面对波特教授的时候才有情。

15L:

楼上还有楼上的楼上都是明白人。

16L:

不是,我觉得马尔福教授面对同人本也挺有情的。

17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说起德哈同人本那就又有一大堆值得逼逼的了。

这东西在霍格沃茨很紧俏。因为马尔福教授是什么属性?当然是护妻属性好吧!波特教授又是什么性格呢?当然是特别害羞的。于是为了不让波特学长恼羞成怒的脸红,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就收缴同人本。但波特教授收缴上去以后,还会偷偷换回来让看的别再看了。

18L:

楼主啊,这一招当然不会有什么用。马尔福教授收缴不但回不来了,还得赔。他会让你自己写一本同人本出来并赦免你今天的魔药课作业。

19L:

熬夜写同人总比熬夜写论文好吧!?虽然量多,但是十分地有兴趣!不是兴趣,是支持你写下去的动力!

20L:

对,就这样没过几天,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的家里就堆满了同人本:厚的薄的甜的虐的就连有色文学!有色文学都有!麻瓜设定、傲慢与偏见设定!要什么有什么!波特教授自然不情愿,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21L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东方的鲁迅说过一句话:看同人本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22L:

于是,波特教授就磕了“我和我男朋友的CP”。

23L:

鲁迅:我没说过。

24L:

说到波特教授磕CP,觉得很羞但是很想看,但马尔福教授一直不知道这一点,如果他知道了,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说不定黑魔法防御课就上不成了?这可不行!一众无论是CP党还是毒唯——即使毒唯已经很少了——都渴望上黑魔法防御课呢!所以我们就一直瞒着没让马尔福教授知道。

25L:

我祈祷他应该没有论坛,也没看到这个帖子,不然你完我完大家玩,我们都吃枣药丸。我已经疯狂暗示了……宁们别再说了……

26L:

同人本卖得火不火热?【试图转移话题】

27L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当然了!据一个和我交情好的蛇院姐妹说邓布利多画像看到德哈同人本都赞许地点了点头,然后我又从她这里得到了不少消息:例如他们上学时的八卦,但邓布利多会撒谎添油加醋吗?事实证明不会,但是这俩的苗头从刚刚入学就开始了。

28L:

那一次的握手被我们这些CP党称之为“梦开始的地方”。但是因为马尔福教授是个死傲娇且嘴太毒的人,所以波特教授没有和他握手。如果不是这一次!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好吗!

29L:

所以说不作死就不会死马尔福教授请珍惜您的波特。波特不要一堆人抢呢。

30L:

楼主您会说多说点。

31L 在医疗翼打下手的某卑微女孩:

好的在说了。那位姐妹后来还跟我说邓布利多唠唠叨叨了一大堆,说曾经马尔福教授卡在树上就为了拦波特结果下不来。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不是我脑补能力太强,也不是马尔福教授太nb,而是姐妹给我画了一张马尔福教授……哈哈哈哈哈大鹏展翅泼妇跨栏的图片!我不行了我忍不住了连老树都开始哈哈地笑了。这不就是蛇院仗着马尔福教授和斯内普教授一样不扣他们学院的分而这样的证据吗!……我不是!我没有笑!别扣格兰芬多的分了求求您了!我写一万同人本!不行两万还不行吗?!

31L:

楼主求生欲瞩目。

32L:

哈哈哈大鹏展翅泼妇跨栏你闺蜜是什么品种的灵魂沙雕!

33L:

楼主把图片放一下ball ball you!

【TBC】

没写完,明天再写,估计还有两期写文。

评论(6)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好,这里是Yon,关注前可以先看置顶。
随机掉落创人同人文,具体成分和注意事项可看置顶(xp很怪的一般普通路过铜仁铝罢了)
一个沙雕欢迎私信轰炸、提问箱疯狂提问互动。

© yon | Powered by LOFTER